close

困擾有點久的智
今天終於給它拔掉了




齒 為什麼要叫智齒 
是因為長了會長智慧...??

長的時候應該會痛吧...
智慧...? 好像沒有跟著吧 哈哈

開始時醫生說來先打麻醉.
不過打完要等一下子才會有效
就打了第一針.. 靠......(很痛..給我罵一下!!)
好心的護士小姐就開了電視給我看....
(每個座位都有一台LCD.. 牙醫真的很賺....)

過了一會兒
醫生又回來
手拿器具試了試 問我會不會痛..
我說好像有一點耶....@@
沒想到 醫生叫護士再拿一針來...
媽啊~~ 又打一次 !!
早知道就說沒感覺.....

接著就開始拔了...=.=
一開始 拔不起來...
醫生用小小支的...拔到我的臉都快歪掉了
問我痛不痛...(耶 很痛.不過不是牙痛...是臉都快變形了..而且妳的手還在我嘴裏..我怎麼說話!!!)

醫生又跟護士說:拆XXX來用(又是他們工具的術語,反正我聽不懂)
結果拆來一看 媽啊~~ 是一支大鉗子之類的...Orz...
不過還好這支一出馬 醫生馬上就說已經拔掉了喔.....
還好這時真的沒什麼感覺....
"等會護士會跟你說注意事項..."  說完就跑掉了..

真是麻煩 
要先咬紗布一個小時.
不能吸~~飲料...說怕血塊會掉 會出血不止..(有這樣可怕嗎..)
只能吃流質的....


.
出醫院 覺得好像顏面神經失調了(會不會是打了2針的原因..)
右邊臉..好像不是自己的
連最平常的眨眼動作... 都發現右眼不會動耶..@@
還好 過了幾個小時就好了...=.=

唉到現在還沒吃東西耶
真餓啊 
不過算了,就在這時再來減個肥吧 !

不知道以前的那3顆是怎麼過來的....
不過還好 我的最後一個智慧也拔掉了...
現在開始 我應該變笨了 ~~~~ 哈哈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esl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